记山治对索隆的心路变化

山治觉得索隆是喜欢他的。
两年前他们第一次见面,山治仍旧记得很清楚。那天天空是山治从未见过的蓝,或者说那一天是山治心中最好的一天,在他们俩互通心意那天也没有那天美好,因为他见到了他的心中的那个人,不是没有想过那个人会长成什么模样,但在见到索隆的那一刻,山治想,他心中的那个人就应该是那个样子。
山治从来没有觉得他是一个Gay,但是在见到索隆的那时,山治觉得他可能被扳弯了,然后山治就想就那样了吧。
然后一切都发生的出乎山治的意料,索隆一伙是海贼,而且在巴拉提索隆败给了那个世界第一剑豪米霍克,同时山治也知道了索隆的梦想,那个时候山治就觉得他们是一路人,都拥有一个虽然艰难但无比美好的梦想。那一刻山治就在想如果和他同行就好了,索隆有他的剑豪梦,山治有他的ALL BULE要追寻。
山治没有想到他们最后真的同行了,山治一直在想出海,但是没有想到就是那一刻,山治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他还没报答哲夫老板的恩情,而他们就是那个机会,虽有不舍,最终山治还是在一群人的祝福中启航了,和索隆一伙。
从一起航海开始,山治就觉得那是命中注定了的,航海时代女性本就稀少,两个男人在一起是件很普通的事,他们船还好有两个女性,其他船就不如人意了,而从小的教育使然,山治对女性一直都彬彬有礼,偶尔犯犯花痴,也是船员见乐趣罢了,当然山治不会承认每次他犯花痴的时候,索隆就会炸毛,就会生气。
上船开始山治就决定去勾搭索隆,倒不是山治多无聊,因为山治知道索隆喜欢他,而索隆似乎情商为零,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有多炽热,完全就像小学生一样,有空就去撩拨山治,而作为一个看得一清二楚的当事人,自己的心思也是那样,所以山治就有时间也去撩拨索隆。
完全没有料到的是,山治高估了索隆的情商,山治以为这样一来二去两个人就能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同时山治也高估了自己的炸毛程度,索隆一撩拨,山治就控制不住和索隆吵架干架,最后自己还认真的生起气来,完全忘记了自己的目的是提升感情!
最后的最后,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在熊那致命一击中,两个人都彻彻底底明白对方的重要性了,也不再以打架的幼稚做法吸引注意力,当然他们还是一言不合就干架,但是不像以前一样争锋相对了。可能那次的经历让两个人都长大了,也明白了感情不是打架就能表达出来的,当然两个人经常吵架打架也如同一个习惯一样,并没从两个人之间消失,大家还经常取笑别人是越打越远,他们是越打感情越好。罗宾还总结说这就是男孩子的相处方式。
山治肯定的表示索隆是喜欢他的。

评论(4)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