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心都是你

“喂!厨子,找到ALL BULE之后你有什么打算?”难得一见的平静,索隆和山治两人正安安静静的躺在船尾,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我啊…我想回东海,回到巴拉蒂,回去见见哲夫老板,然后啊…然后…四处流浪吧!让更多的人吃到我做的饭吧!”山治似乎很是向往那样的未来,眼睛望向海面,缓缓的吐了一口烟,“绿藻头,你…你是打算继续找人打架吗?”
“啧…那是切磋!世界第一剑豪肯定要不断比试切磋才行啊!”不服山治话的索隆不禁反驳了过去,“我还以为你会想找个地方安顿下来,怎么还四处跑?”
山治没有回答索隆,从索隆的角度看过去,山治似乎想到了什么事,烟让山治五官变得不清晰,在烟雾中,山治眼角低垂,让人感觉的他有种浓浓的忧伤。
“咳!反正你也要四处走,不如咱们搭个伴怎样?”看到山治不太好情绪,索隆下意识的想说些什么。
“呵…绿藻头,你想知道老子为什么愿意四处奔波吗?”
“为什么?”
“我怕有人饿肚子啊…我怕他哪天就走不回来了…我还怕他在外面看到太多,转身就忘记我了…你知道他是谁吧?”
“我知道他不会!”
索隆仰头喝下剩下的一口瓶酒,低头渡给了那个仍在呆愣的人。
我不会忘记你。我知道他是谁。
而我知道他不会忘记。
因为…他满心都是你啊。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