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一个脑洞

        暗戳戳的想到一个梗。索隆那个闷骚在两年前看到山治眼睛左边被遮住了,露出了右边,然后就觉得自己可以和他做个同款。
        然后在修行的两年中,索隆也弄成了左边闭着(诶,虽然是受伤弄的啊喂!),只睁右眼。毕竟索隆总不能也像山治那样把头发留长吧,况且他头发能像山治那么顺吗?能吗?不能哒!所以受伤吧!
        万万没想到的是,两年后,山治的头发往另一边顺了,遮住了右眼,变成了露左眼!索隆那个气啊,索隆表示很绝望啊。索隆一度还因为这个原因和山治吵过,让山治换回来,自己眼睛没法弄啊,可是被山治拒绝了。山治表示太刻意了,而且两年后大家总有有一些变化嘛,山治自己也要有变化才行。
       最后的最后,索隆还是被山治顺毛了。理由嘛,理由就是因为山治告诉索隆他们一个露右眼,一个露左眼,对称嘛,而且站在一起正好一双眼睛。索隆听完觉得很有道理,同时给他们两个人一只眼睛的样子取了个高大上的名字:Single Eye。嘛,两个人都是独眼!(索隆你完全忘了山治另一只眼睛是看得到的好伐!)配一脸!索隆感到美滋滋的。

       这只索大超级萌啊!纯属脑洞!Single Eye这个梗是手机里面的一个图~超喜欢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