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了

山治终于回来了。
可是山治却对索隆说他不再喜欢索隆了。
可能有好几个月没见面了吧,从特雷斯罗萨分别开始,山治去了佐乌岛,自己和路飞留在特雷斯罗萨和明哥周旋。
终于打败了明哥,追到佐乌岛却得知山治去结婚了。
不得不说索隆在得知那个消息时整个人愣住了,索隆觉得从上了佐乌岛开始,自己的心情就一波三折。刚刚到达佐乌岛,就被告知山治他们变成了尸体,索隆确实是不相信的,因为索隆不可能相信那个人会死,那个人还没找到ALL BULE,自己还没和他一起走完新世界,还没有一起陪路飞当上海贼王。
然后又得知山治跑去结婚了,而且还是文斯莫克家的三子,而且那还是个杀手家族,这一切的一切山治都没有给索隆讲过,这些都让索隆有种从来没有认识过山治的感觉。这种感觉的直接原因就导致了索隆一直处于一种狂躁的状态,虽然索隆从未表露出来。
当路飞问道是不是也担心山治的时候,索隆一下就绷不住了,口不择言的回了句:信不信踹你。
最后也没有同路飞去找山治,也许是气恼,也许是害怕,索隆不想去见到山治结婚的那一幕。去干嘛?去祝福吗?
索隆怕一个控制不住就想砍向山治。
索隆怕山治是真的想结婚,最后自己就成了一个笑话了。
山治最后回来了。
没有新娘,没有离开,没有结婚。
山治还是像以前那样对着娜美罗宾犯花痴,还是像以前那样对其他人嘴里骂骂咧咧,却对他们的要求有求必应。
一切似乎都和以前一样。
可是,回来的山治一句话也不和索隆说,不再和索隆斗嘴,不再和索隆打架。
索隆知道山治在生气,可是气什么呢?索隆想告诉山治自己当时的心情,却因为口拙不知如何表达。
而索隆和山治就那样表面平静的相处着。
几天过后,索隆终于憋不住了,跑到厨房去询问山治,得到的回答却是让索隆措手不及。
山治说他不再喜欢索隆了。
不喜欢索隆了。
索隆知道山治在生他的气,可是索隆却不知道山治为什么生气。
因为山治只对索隆说完他们两个人完了,就又不再理索隆了。
原话是:绿藻头,我不喜欢你了,我们就那样了吧。
就那样吧?就哪样?自己得知山治结婚的消息的时候经历了一次烦躁不安,现在山治回来了,索隆又经历了一次,索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那样情绪化,没想过自己那么在意这段感情。
当时两个人选择在一起就是因为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懂得对方的心思。
而如今,山治毫不犹豫的选择让索隆手足无措。
怎么会不喜欢呢?自己的感情在航海过程中越来越炽热,索隆不相信山治不是一样。
怎么会不喜欢呢?山治明明就是喜欢自己的啊。
索隆不知所措,但没有反驳,索隆想让两个人都冷静冷静。
就在山治对索隆说出决绝的话的当晚,索隆无意间却得知了真相。
索隆在得到山治那句话之后,表面上虽然平静,但晚上却难以入睡。
索隆准备去厨房拿两瓶酒,在推门进入的那瞬间听到了山治断断续续的声音,索隆从来没有听到过山治那么悲伤的声音。
索隆靠着门缓缓的坐了下来。

山治说:罗宾桑,是不是索隆根本就没有喜欢过我?
我和绿藻头完了,可是我还是喜欢他啊怎么办?
罗宾桑,可是他真的伤我的心了。
我那么盼那么盼,一心希望我能见到他,至少会让我以为他是在乎的。
从开始,我们就没有对对方承诺过什么,可是我却越陷越深。
他从始至终都在冷眼旁观。
他那么冷静,甚至都不愿来见见我,如果我真的,真的结婚了,是不是他也就那么平静。
我和他是不是就不该在一起。
我不喜欢他了。
我当时怎么觉得我是不一样的呢?
我不指望我在他心里是第一个,他有要实现的梦想,他有要保护的伙伴,我都懂,可是至少他心里要有我啊。
我感觉我可能在他心里一席之地都没有。
罗宾桑,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罗宾桑,我今天给他说了,说了,我又后悔了,可是,我不敢反悔,也不能,我不想,也不愿把心放在一个心里没有我的人的身上。
他既然不喜欢,那我也不要喜欢了。

怎么会不喜欢呢?自己喜欢到要命啊。索隆心里一句一句的回答这山治。
自己那么喜欢,可是不会表达,即使表达了都不能体现自己喜欢的万分之一。
我也喜欢着,不要不喜欢,为什么要选择放开我的手?
我也不愿,也不想让你伤心。
我不敢去见你,我怕见到喜笑晏晏的你,我该拿哪种身份来面对你?我有多不敢见到你,就有多想见到你。
在乎啊,在桑尼号的日日夜夜,难道你没有一丝一毫的感觉吗?在船上,唯有你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能使我注目啊。
我除了在这里等着你回来别无他法,甚至在这里等着,也会等来你和新娘的共同归来,即使这样我都是愿意你回来的。
如果你真的结婚了,我还能怎么办,我只有在角落看着你和你的另一半,只能尊重你的选择。可能心死了就平静了吧。
我做过最正确的选择就是和你在一起。
可我还喜欢你,即使你不喜欢了,我也还喜欢你。
你一直一直都是不一样的。
我承认,我有我的剑豪梦,我想去实现,可是这一切和你并不矛盾。你既是我的伙伴,也是我想共度一生的人,也是陪伴我去实现梦想的人,也是我想陪伴去实现你的梦想的人。
你不是最重要的存在,是最不可或缺的存在。
你什么都不要做,你好好的,你等着我去证明,你不要不喜欢。
你可以后悔,可以反悔,我会好好的给你证明。
我的心里至始至终都有你。
我还喜欢着,你可不可以也继续喜欢?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