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对山治的那点小心思

索隆从未见过那么漂亮的一个男人。
第一次见到山治的时候索隆正被船长大人扰的心烦,一转身就看见山治缓缓地向他们走了过来,以索隆贫乏的词汇量,索隆就想到了漂亮一词,索隆当时就觉得那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索隆吃惊于看到的人,却完全没有注意到那时不同往日的心跳声。当时索隆一心就注意了他见到的那个人,头发很漂亮,就像当时晴朗的天空中的太阳一样那么耀眼,不然怎么会自己一下就被吸引了,那人的眼睛也很漂亮,是索隆认为最美的海一样的蓝色,那么深邃,似乎要把人给吸进去一样,眼睛上方是圈圈一样的眉毛,一切都那么漂亮。虽然后来索隆一直嘲笑山治的圈圈眉,但是索隆不否认那眉毛也很漂亮,不然怎么自己偶尔口不择言会喊出漂亮眉毛来。索隆觉得他所知道的一切美好的词都可以用来形容山治,他所不知道的一切美好的词也适合山治,索隆想。
在那里索隆败给了米霍克,但是却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同时他也知道了山治的梦想,ALL BULE。索隆一直认为那么好看的人的梦想都那么美好,ALL BULE,那么漂亮的人上帝一定会保佑他找到的。
索隆从来没有想过那人会上船,索隆暗戳戳的想,那样自己就可以天天看到那个好看的人了。当然索隆从一开始到两个人在一起都没有给山治说过他觉得山治特别好看,一来索隆怕山治觉得他肤浅,二来索隆不好意思让山治知道第一次见面他就喜欢山治了,这样让他很没面子。
从山治上船开始,索隆开始各种撩拨山治,因为索隆发现这是最好转移山治注意力的方法,只要索隆一说话山治就会和自己吵架直至干架。索隆也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幼稚,为了让喜欢的人注意到自己就去各种撩拨,当然索隆也完全没有意识到那是喜欢。
最让索隆喜欢的是山治特别容易被自己惹炸毛,而且索隆还美滋滋的发现,山治似乎也特别喜欢来惹自己,索隆不知道原因,反正索隆很开心,就像两个人打架一样,你一脚我一剑这样才有意思,所以索隆觉得这种事情也要你撩拨我一次我撩拨你一次才有意思。
当山治以一己之躯挡在自己面前的那一刻,索隆才彻底明白自己对山治的心思,那不是逗趣好玩,是想他平安顺遂,找到ALL BULE,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是为了自己或者伙伴牺牲,牺牲自己来就好了。在那一刻,索隆似乎也明白了山治对自己的心思,和自己对山治的心思一样,山治也是希望自己实现世界第一剑豪的梦想。在最后被击倒的那一刻,索隆是高兴的,终于理清楚两个人之间的牵绊,不是和船长船员那样的伙伴之情,是想相伴一生,希望对方活下去的觉悟。
其实索隆很感激大熊的,一来他没有用尽全力,不然自己可能就真的会死去,二来这次的事情让他和山治互相表明了心迹。
虽然在以后索隆见过很多好看的人,比如卡文迪许,但是索隆一直坚信漂亮这个词只适合山治。
索隆又很高兴那个漂亮的人是喜欢自己的。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