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

        “山治君,有事找我吗?”看到在面前来来回回转了十多遍的山治,罗宾终于忍不住询问起了山治。
         “诶,罗宾桑。我…我没事啊!”山治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沉默,问罗宾又算什么呢?有些东西问不问都那个样,山治有些懊恼,觉得这样的自己真的很奇怪,最后还是礼貌的回绝了罗宾,“罗宾桑,你忙,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去准备晚餐。”
        “山治君,没有关系的,随时恭候你来找我解答疑惑。”罗宾温柔的告诉了那个纠结不已的人。
“…嗯,谢谢罗宾桑,我…我去厨房,不打扰。”说完山治便急匆匆的离开了。

        在罗宾面前山治有种无处遁形的窘迫感,似乎罗宾其实早就把自己的心思看得明明白白,就差自己说出来罢了。可是,山治心里还是犹豫了,自己都觉得是那个样子,还需要问罗宾干什么呢?还需要确认什么呢?
回到厨房的山治却完全没有心思做饭,最后待在厨房发起了呆来,思绪也不禁想到了一些事情,一些关于索隆的事情。

        从上船开始,索隆似乎就心事很重的样子,一天索隆不是锻炼就是在睡觉,就像那天无意间听到娜美和乌索普的对话一样,身边一直都有那么一把剑,就是那把剑吧,就是他心中的那个白月光赠他的吧,山治从来没有听人八卦的习惯,那天无意间听见娜美和乌索普谈论的那个女孩子,是叫古力娜吧。
        真的太差劲了,自己一直都在自作多情吧!

        刚听到那段对话的时候山治其实是有点难过了,一路走来,自己和索隆打打闹闹,一直被大家嘲笑在一起,索隆似乎也从来没有否认过,山治也是有一点点喜欢这样的,因为山治觉得他是真的喜欢索隆的。
        而从来没有否认过的索隆,以前山治还庆幸那是索隆默认了,原来,原来不是索隆默认,是完全没有在意吧。
        外面天色越来越晚,而山治似乎完全没有做饭的欲望,山治觉得糟糕透了,问不问结果都是这样,把自己团团困住,这几天不断自我暗示不在意,却在看到索隆的时候更加无奈,更加气恼。

        索隆发现这几天的山治似乎有了心事,而且索隆自我感觉好像还是因为自己,因为这几天山治都在回避自己。虽然索隆自己并不知道原因,但是索隆认为自己有责任替山治也替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大家都表示这几天的饭菜完全不符合山治的水平。

        索隆最后是在储物室找到已经神志不清的山治的,当索隆发现山治的时候,山治身边应该有十来瓶朗姆酒了,而基本上不喝酒的山治看似睡着了,本就瘦削的身形蜷缩在地板上。
        真的有心事啊,索隆心里有些无措,看到醉得一塌糊涂的山治,索隆感觉面前的山治似乎很伤心。
不禁想到山治是不是真的喜欢上哪个lady了。

        醉了的山治也还是有一点点意识的,看到那个走进来的那个绿油油身影,山治便知道那是索隆。
        可是自己现在最不想见到的就是索隆啊!

        山治毫不犹豫的由面向天花板的姿势换成了侧身躺着,正好背对了索隆。

        看到山治的动作的索隆心里也闪过一丝烦躁,自己有那么招他讨厌吗?平时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不见回避,现在被不知道哪里来的女人伤心了,就不待见自己了?
        索隆转身走了出去,重重的关上了储物室的门。

        躺在地上的山治听到门被关上的声音,似乎被惊了一下,身子更加缩了起来。

        “索隆君,山治君怎么了?”罗宾看到面色发青的索隆,发觉事情有点麻烦。
        虽然知道罗宾是好意,却仍旧控制不住怒意的索隆道:“哼!鬼知道他被哪个女人伤心了,正一个人在下面喝烂酒呢!”
        罗宾毫不在意索隆语气,依然温柔的说道:“今天山治君似乎很纠结的来找了我呢,不过看他那样子不是女孩子哦!因为最近我们都没上过岸,根本没有女孩子呢?”
        随即罗宾又转身对站在身后的大家问道:“大家觉得山治情绪不太对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路飞积极的喊道:“我知道我知道!在三天前,而且是下午,因为那天晚上的饭就好咸哦!”
        “下午,那那天下午和谁接触过吗?”罗宾又继续问道。
        “那天下午山治给我端了饮料!对了!之后就没有看到山治君了!”娜美回忆了起来。
        “娜美那天和山治说什么了吗?”
        “没有啊!我和乌索普在说我们之前的事…山治来的时候,我和乌索普正说到…索隆。”娜美似乎有些犹豫了,抬眼看了下索隆。
        “娜美!你们到底在说我什么?能让厨子气成那样!”索隆有点烦躁的问道。
        “索隆…嗯…我们当时正在说你的剑,你的那把属于古力娜的剑,我们好像还说了一些你们的…”
        “可恶!那个笨蛋厨子一定是误会什么了!”听到原因的索隆瞪大了眼睛有些烦躁的嘟囔着。
        “索隆君,山治君从来不问你的事,这次在娜美那里听到了这些肯定在意了,你去解释一下吧。另外晚饭我们就自己解决好了”罗宾好意的对索隆说道。
        “嗯!…那谢了!”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山治一边嘟囔着一边试图挣扎着起身,“该给大家做晚饭了。”
        山治终究对这次的事情无可奈何,或许自己应该看开一点,自己和索隆应该只是伙伴,不会有超过友谊之外的任何情感。

        索隆不知道的是如果没有自己的这次解释,或许自己和山治就只能是一辈子的伙伴了,而山治也会在时间流逝中,讲对自己的感情细心的收起来,妥善的藏在山治心里,绝不表达。

        索隆走进去的时候真好看到晃晃悠悠的山治向自己走来。

        山治还是有点迷糊,看到去而复返的索隆,不知道索隆已经知道了原由。
        将心思埋到心底的山治佯装镇定向门口走了过去。就那样吧,只是伙伴,只是伙伴,大家说得在一起一直都是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只是伙伴。

        “喂!厨子!”

        就在擦身而过那一瞬间,索隆扣住了山治的手腕。
“古力娜只是我要打败的人。我以为我们早在大就和大家说的那样在一起了,对不起,如果你原谅我的话,以后你有什么都可以直接问我,不要从其他人那里知道!”说完,索隆便抱住了山治,“我是真的很喜欢被大家天天喊我们在一起,让我有种我们真的在一起的感觉,我一直以为你喜欢女人,我不敢,我不敢对你有任何表示,我怕你笑我把戏言当真,我更怕你拒绝我。你不知道我知道你真的难过的原因的时候有多开心,因为原来你也是在意我的,或者说你也是喜欢我的。是吗?厨子?”

        “嗯。”山治听完索隆的一大段话后,又因为酒精的缘故有些迷糊,不知道如何回应索隆,脑子里全都是索隆喜欢他。
        所以索隆问及自己的感情的时候,此时的山治只有回应着索隆的问题,喜欢,我也喜欢你。
也,喜欢你。

        天色完全暗了下来,储物室已经完全看不到东西了,但是中间那两个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却完全不受影响,因为他们是最熟悉彼此的人。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