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

       已经记不起是多少个独自起床的时光了,大概比两年还要久了吧,那个时候至少是知道两年后能够重逢的,而现在重逢却已遥遥无期。
       索隆慢吞吞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本来是两个人的床现在给一个人睡,看起来似乎有点大的可怜。
       在大家察觉到两人的感情后,不知道谁便开玩笑地给索隆和山治准备了一间单独的房间,刚开始两人还别别扭扭死不承认,后来实在觉得和大家一起睡不太方便,倒也搬了进来。
       现在的房间又乱七八糟了,也不能怪索隆,他本来就大大咧咧,房间一直都是山治在做打扫,而今山治何时归来未定,房间的打扫也从之前的一周一次大扫除变成了现在的从未打扫过的模样。
       索隆在床上迷迷糊糊地坐了几分钟,又掩面倒了下去。
       “真的去结婚了啊!”索隆侧了个身,嘟哝了一句。
       因为索隆没有打扫过的缘故,房间早就不再整洁,一眼看过去已经完全看不到山治住过的痕迹,给人一种房间完全被索隆霸占了一般的感觉。但是,紧贴着墙的那个柜子却干干净净,被关住了,上面贴着山治的名字。
       过了许久,床上的索隆终于有了动静,索隆又坐了起来,好似烦躁地扒了扒头发,起身走到了写了山治名字的柜子面前,打开了它,却又是许久没有进一步动作,如同入定了一般。
       柜子里面大多都是衬衫和西装,山治酷爱西装,索隆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爱惨了那个天天嘴巴脏话不停,却又穿着正经无比的卷眉毛。
       “斯文败类。”索隆勾起嘴角,骂了一句。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到厨子没有穿衬衫西装那次还是在月光莫利亚那里,当时索隆重伤,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山治的一身卫衣,索隆一直不知道山治不穿其他衣服的原因,在那一刻倒一下明白了过来。山治本来就长的白净,只有穿着正式才能稍显成熟。
       索隆看到了折在衣柜深处的那件卫衣,不禁笑了。现在想想,自己当时身受重伤还有闲心琢磨这等闲事。
       最后索隆关上了山治的衣柜门,拉开了紧挨在旁边的自己的衣柜,换好衣服,走出了房间。

评论(2)

热度(17)